我該怎麼去形容去寫涵碧樓
這個自己的老東家
這個當抹黑新聞及不實報導出現時
第一時間跟我切割的飯店
涵碧樓的副總陳金美下了封口令
不准任何人與我有聯繫



那麼我該繼續寫嗎
這個全台灣唯四季皆宜造訪的地方
這個我曾經待過以其為傲
賣會員卡所領的獎金讓我得以走遍歐美的目前已解散
開始籌備賣青島會員卡的會務部

我的所有榮耀都歸於涵碧樓



二零零七年九月
我第一次踏入了
自己期待已久當年全台最貴的飯店
一個人入住
奢華非常
我沒有想過一個多月後自己進入鄉林集團旗下涵碧樓大飯店台中會務部中二部
錄取的當下我是驕傲的 開心的彷彿自己已經站在世界之巔
澳洲籍的設計師以前進式的改念
打造了涵碧樓
領先十年的設計理念
無邊際的泳池
鏡面水池
用中國意象讓整個空間感更加遼闊
而賴董願意尊重專業的思維與寬容更是讓人欽佩





涵碧樓的傳說很多
在此就不班門弄斧 畢竟我只有自費住過一次
我真正與其相處是在今年二月回到涵碧樓
當時飯店正在準備五星級的評鑑
而我惟一有的小小貢獻
就是替聯聚江韋侖董事長接待王永慶家族
寶珠阿姨全家

從一開始就是個美麗的誤會
台中會員服務中心請江董秘書到館內找黃經理即可
所有的菜單動線細節跟她講就好
江董一到 櫃台通知我會員江韋侖到了 他說要找
黃經理

先帶江董到會員俱樂部詢問他宴客的需求及住宿上的細節
言談甚歡之下 江董就告訴我這次的貴客是寶珠阿姨全家
秘書十分擔心 江董你怎麼可以告訴她 萬一她告訴賴正鎰
江董笑了 雖然我跟Mina第一次見面 但直覺告訴我
她很專業 只是有可能在涵碧樓待不久


我們在會前一個月就做討論 針對當天的菜色 解說菜色的人 及當天動線安排
有了初步的認知

在蹲在地上擦拭玻璃還有來回將當天的菜單與美工作確認印出後
還有生出十幾張身分證做入住登記用後
我到門口親自迎接
江董的馬汀車做前驅
隨後的勞斯萊斯是寶珠阿姨
江董一下車
在門口看到我就過來握我的手
Mina看到你我實在太高興了 只要你在 我就心了


人生這樣就夠了
在涵碧樓通過了五星級評鑑
而我得到了江董的讚賞
我就提了辭呈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