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便宜又超值的日本家居型料理
我其實有點懷疑
吃過很多網路名氣店還有名人帶路後
我對這個超值兩字有點 "恐懼"

先參加友人高爾夫球用具專賣店開幕酒會後
因為什麼都沒有吃
友人提議

去豚之屋好了
超值又好吃
我其實去的路上很擔心
但是因為朋友是算是老饕級數
所以就硬著頭皮上
作為一個食客
孟嘗君帶我我吃什麼
除非真的味道太不合口味
不然我一般會都吃完
所以美食節目裡 外景主持人的心酸我可以理解
經過賓利

走沒幾步路就會到

這是路痴的我
對前往該店唯一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