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對華爾街之狼都很熟悉吧

那種紙醉金迷的日子讓無知的我心生嚮往

去之前我還特地在網路上把古董章的書看過一遍

之後才知道原來關於老闆我只看到上半部 他其實有下半部

但等發現時 我已經深陷泥淖之中

面試第一天

營業員出身的人資說話比較保守只簡單的說明公司分成兩組

營一的投顧老師是老闆 此處簡稱主席

營二的老師有兩個

營一除了必須達成業績目標之外

真正的功能是讓主席開心

讓老闆開心本來就是員工的事

我當時還不知道我已經踏入詐騙的共產國度

第一關過了

第二關是公司的超業大光頭親自面試

大光頭看著我只問我一句你去年年薪多少

我看著他弱弱的報出一百萬

他狂妄地笑了笑

你的年薪是我的月薪

在這裡想賺多少在於你自己

努力在這裡回得到回報

此時原本安靜無聲的辦公室頓時聽到此起彼若的講電話聲音

歡迎來到台灣華爾街

 

 

arrow
arrow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