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寫書的緣故
就寫了信給蕭董事長

沒想到董事長回信了
邀請我到北投麗禧住一晚

我一直都很喜歡麗禧酒店
在君品用完餐後
就直接搭捷運前往
這個自己去過數次
卻沒有住過的飯店


之前就參觀過麗禧也自費用過湯屋
所以對麗禧並不陌生

捷運就搭到北投站
我請司機去接你

出了北投站
果然年輕的司機正在門口等我
親切的叫我黃小姐您好
行李幫您先上車嗎?


在上山的路上
我問了這個年輕人
北投哪裡好玩
還有自己對加賀屋   少帥禪園的疑問
可愛的司機先生
對於我對加賀屋的泉水感到很稀 提出了答案
這個問題我同樣問過加賀屋 回答的正是加賀屋的協理(這部分會再加賀屋篇做解釋)

到了了麗禧
蕭董親自在門口迎接
自己當然備感尊榮
同時也覺得相當不好意思
迎接我的同時還有麗禧的團隊
蕭一如副總 及客務部經理還有蕭董秘書及其他管家人員

先享用下午茶
景觀十分吸引人
大片的落地窗  窗外正是北投文物館
這間飯店正是101的設計師李祖原先生設計的
然而細部之優雅真正展現了款待友人的盛情卻是蕭景田董事長

董事長十分親切
我們都是彰化人
我大大認為他就是彰化之光 而北投麗禧就是台灣的驕傲
怎樣的飯店
會吸引老外的總經理來度假
而且還是設計旅店的龍頭
答案就是台北麗禧
我來住的前一周 
W飯店的總經理正隱名來住
在退房時才告知自己的身分

這家飯店之雅
就不用我班門弄斧

原本李祖原設計的
兩百多個房間讓蕭董改為吉祥數字六十六
這樣的胸襟

不禁讓待過涵碧樓的我
十分佩服
這樣要很久才能回收
至少要八年吧

我問蕭董至少八年是我樂觀的估計

蕭董笑笑

我本來就沒有要靠他去賺錢了

因為如果我要靠他賺錢
我就用原本原本兩百多間的設計圖
很快就可以回收
但我喜歡這裡的一切

我要用分享來款待這裡的客人

賺錢


錢喔
夠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