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自己會摔得這麼慘

年輕的我氣盛

不懂很多人情世故

在去年慢慢開始吃到苦頭


離開台南之前

到了傳說中很靈的相命師家

一身仙風道骨的老師

我一生好命

豐衣足食


但是工作在三十歲前

會顛沛流離

去年離開鄉林

卸下了上市公司業務經理的光環

一路走來

只能說是真的是所謂的早年做事是難成


一路從西安 天津

回台後

從南投 彰化 台中 嘉義 雲林


雷射後的後遺症

讓我每個周三從嘉義開車回家

總是膽顫心驚


更別提

一向自信的我

會壓力大到每天早上嘔吐

在車上痛哭失聲


這些

都是當初一意孤行的我

所始料未及的


常言道

否極終會泰來


甚麼時候可以走出來


一向具有自虐人格的我

要走出的

只是我自己罷了


一年多了

到底何時可以走出來

自己也沒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