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月我第一次踏入少帥禪園
這個在之前只賣蒙古烤肉 而且一賣好多年的禪園






多了少帥除了因為張學良的關係
我想更多的原因
大概因為少帥的靈魂人物 -總經理陳彥勳



此君正是台北東海扶輪社社長也是全球最年輕的社長(應該無誤)
一個美國小留學生 留學於日本早稻田大學 政大EMBA
壽司飯煮的極好 .很多菜他一看就知道該怎麼燒
他是老饕 更是一個對朋友很好的孟嘗君
我是個商人畢業於私立大學的餐旅系
對於我一進入餐廳
我會先看佔地多少 座位數



維護成本 及固定成本 室內裝潢的維護費用還有人員訓練的成本




用餐時我會去思考 翻桌率多少 客戶客單價會落在哪裡
這個地方預計多久可以回收





踏入少帥禪園
當時正在整修瓦片
師父正努力的修復
我心理有點著急
這個地方要回本光這個就要很久
不管是仿古還是重新整修都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這個地方的美
憑我無拙筆一支還真的寫不出來
晴時遠眺觀音山




雨時看著遠山 薄霧渺渺
遠方炊煙 好是詩意




旅美畫家於2012就畫過少帥禪園
並於2012.12的展覽中高價已售出

找一個下午
選一個靠窗的位置
來一壺好茶
請侍者把壁爐點著
享受一下
難得的寧靜









結束不要忘了
去湯屋泡湯





娜精選




再到餐廳用餐之前
別忘了到電影愛裡面
舒琪到過的地方
看看全北投最美的夜景






最後餐廳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