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度過2012的12.31
如往常會在九點左右入睡
於睡眠中靜靜的睡到2013

我的人生比電影還要精采
17歲娜年因為瓣膜問題 我常常昏倒
看到所謂的娜道白光
而7歲娜年出了嚴重的車禍 醒來已經是7天之後
母親堅持不縫嘴巴上的裂痕
他認為縫了就醜這孩子會自卑 加上還小總會好的
⋯⋯ 事實證明我的櫻桃小口還是很誘人
17時作的心臟檢查 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
我還清楚的記憶當年如何裸著雙乳
身體貼著檢查儀器 身上只能穿醫院給的白色開襟(如果還算的上是衣服的話)

娜我的高空彈跳 開飛機的夢想呢
17歲時陪伴我的只有孤獨 還有一本席慕蓉的書
可我並沒有在最美的時候 預見你
儘管我在佛面前求過

可祂畢竟給我重新的機會
21歲娜年我到成大作檢查 瓣膜問題已然痊癒
除了心律不整 跟心跳太快之外 不要熬夜動怒
我幾乎已正常人無異

25歲 在台南金華路先撞了福斯再撞安全島
然後自己竟然毫髮無傷 只有多了胸前一道淤青

老天是待我很好的
我愛過人 傷過人
等待過
最後只剩下我
然後父母是我的責任
我必須要認真負責的過我的人生
這就是我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